第二禽能发电厂:

魅惑1,2,3君を単純に奪い去ってしまう衝動♥理性との共謀♥CAN YOU FEEL?もっと感情に強く触って、壊して!乱!RUN!乱!

Don't ask me why,这是标准的有疾在脑里。


本来已经nico毕业好多年但早点发现假哭居然有新投接着又在wb看到这个↓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987964/看!看!看!

↑……白服真是纯情中带着风骚得一比那啥于是我脑里的下水道又堵了。好想做全程trace动画啊!!!!不行的话只做Over Drive那个甩胯的地方也好啊!!!先生你的振付why这么骚啊!!!我要死了好吗!!!

从左到右依次王子→老韩、AOI→乐乐、白服→老林。企划&摄影by脏心杰巨巨(x)配役没啥特别的意义just看身高,至于为啥是霸图养老组(呸)请仔细观察这首歌的标题。

唔好吧我承认我脑内的霸图常年画风不对就是了(……)

ps其实我觉得王子叶不修来似乎更合适那清爽但是又让人觉得哪里有点不爽的笑容还有拉仇恨的IDwww


评论
热度 ( 4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花画廊❀ | Powered by LOFTER